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14)

(2012-03-21 09:12:51) 下一个

你曾说过会永远爱我

也许承诺不过因为没把握

……

世界上的所谓爱情大概无非就这几种:在错误的时间爱上对的人;在对的时间爱上错误的人;在错误的时间爱上错误的人;在对的时间爱上对的人。我觉得自己和苏昊之间大概应该是属于第三类。是的,我不应该遇见他,更不应该爱上他,因为他那时已经有了一个女友!

“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绍欣欣,我朋友,黄雪琼,我、我小时候的邻居。”苏昊尴尬地给我们做介绍。

我愕然地望着苏昊,又看看绍欣欣。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我一时间无法反应。“你们跳吧!”我说着转身挤出了舞池。

“邻居?我怎么从没听你说起过?”我听见绍欣欣冷冷地质问苏昊。“刚刚遇见的,你说巧不巧?这世界也真够小的!”苏昊回答。“刚刚遇见就又搂又抱的!”绍欣欣还在不依不饶。“……”

“不会吧,怎么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我刚一过来,张蔚薇就急不可待地问。原来她一直都在关注着我们。

“程咬金?”我哼了一声,“那是他女朋友!”

张蔚薇惊讶得以为自己听错了。

舞池里的恋人们已经紧紧地贴在了一起。苏昊和绍欣欣还在拉拉扯扯。显然苏昊在尽力哄着不开心的女友。

我无法再看下去。“我们走吧!”我对张蔚薇说。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