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小园

西风门径含香在,除却陶家到我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有没有一首歌令你流泪

(2016-05-21 21:33:15) 下一个

某天我在上班路上播放一首我的朋友和孩子们在老人中心演唱的 ABBA 的I have a dream不知不觉热泪涌入双眼。 我努力的眨着眼睛, 不让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

有没有一首歌令你落泪? 无关风情,也未伤感。只是那么优美的一些旋律, 动人心扉的某句歌词, 毫无防备地, 突如其来的泪水如飘落的音符打湿了你的灵魂。。。。

最近在高中音乐老师为孩子们举办了传统的Coffee house 音乐会。 BB和另外两位同学表演了Sam Smith 的Latch,引起了一个小小的轰动, 尖叫声此起彼伏。 好几个同学都说听得哭了。。。。原来一首歌真的有那么大的魔力!

我的软肋是纯美的童声。

难得看一次的春晚上,孩子们的歌声总是让我不禁热泪涟涟。 记得几年前上海小荧星乐团在林肯中心唱《让我们荡起双桨》 也曾令我泪飞。

记得哪位名人说过, 音乐能洗去灵魂的尘埃。 是啊, 世界上还有什么比音乐更能抒发人的内心深处难以言喻的情感?快乐时音乐伴着你舞蹈雀跃, 悲伤时音乐抚慰你的脆弱心灵,愤怒时音乐爆发着你的呐喊,孤独时音乐像一位陈年的老友陪伴你在星空飞翔。

 如果音乐在你的生命中不可或缺,那么令你流泪的歌是哪一首?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a song to sing

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

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

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怎么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_EA1BAlWU0


whitefa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TJKCB 回复 悄悄话 Wow! well said! inspirationa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