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小园

西风门径含香在,除却陶家到我家。
个人资料
正文

《花香》歌声悠扬的思绪

(2014-04-10 20:22:31) 下一个
“飘来了花香,
是从哪里传来的呢
这里没有花,只有你
心情很好,心也变得自在了
就这么一直看着我吧
像这样的我,想要看着你微笑的模样
。。。。。。”

闭上眼睛,让这样甜美的一支歌在耳边深情地回旋。
我看见梨花树下的你,那么灿烂的笑着。嘴角上扬,洁白的牙齿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歌声绕梁,余音与相随。
那样的日子,你来去如飞。

“拿起铅笔,描绘着你
除了如此,我什么也不能做”

静静地听着《花香》, 仿佛整个人生开始变得芬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