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小园

西风门径含香在,除却陶家到我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为歌狂

(2012-02-20 18:50:49) 下一个
小时候没有收音机的时候,我跑到外面去听有线广播唱“老房东查铺”之类的。也曾用茶缸子扣在墙上听邻居家的收音机广播。。。。
在车里放汪峰的《春天里》,《光明〉,《当我想你的时候》。。。。问女儿是否喜欢,她说不。“不喜欢这样scram的歌”。可是正是这样的音乐,才唱出人们内心的呐喊 和纠结。
痞克四的《关于我们》也是我的最爱之一。那么清秀的人唱出那么高亢深雄厚的声音。那“从此我们不再开口”的绝望,“凝视着远方落下的太阳”的孤寂。。。。被这样的声音表达的淋漓尽致。
BB开始收集Kpop的音乐。Brown eye girls, 2NE1,Girls Generration 等是他的最爱。就像他两岁时收集卡车一样,Kpop歌是他的新Pasion。
苏芮是我在八十年代的最爱,还有赵传。张雨生的《大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