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驴十八

破帽遮颜过闹市,管他冬夏与春秋。
个人资料
FarewellDonkey1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说提裤子走人

(2012-02-25 23:31:14) 下一个

韩方之战之炒冷饭之十个为什么之九

为骗点击呗。我本来要说的是:洗手、收摊。您既然都进来了,就请瞄一眼吧。

我写这个炒冷饭系列,全是因为心中鸡血难消。一个星期八篇,基本上为文学城里我喜欢的坛子,包括难得一笑,各写了一个。原以为十个会很快写完,但是有一天,直到有一天,首长来对我说,“落水狗可以不要打了”。仿佛一根玉指,轻轻地点了一下我那正越吹越大的鸡血泡泡。那什么的,退的比泡泡炸得还快。一丝残魂,逃离剑下,飘飘悠悠,来这里和读过这个系列的诸位说一声:下面,没有了。

看过几篇的同仁都知道,我这次只对群众演员感兴趣,即除韩和方以外的所有人,包括我们自己在内,在这次公案中的表现。至于这次大戏中的男女主角,虽然扮相有丑有俊,但共同特点是乏味,不出戏。方舟子只问问题不求证,韩寒到处哭不接招。眼看就要冷场。这个关键时候,群众演员,真正创造历史的动力们,上场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没有证据自己找,没有剧本即兴发挥。没有津贴自带干粮,没有伴奏我们清唱。却莫不中音,合於桑林之舞。怎么不让人鸡血沸腾。估计方舟子还藏着掖着几招压箱底的绝活,原本留着唱压轴戏的。现在看到群众演员的表现,也不好意思再献演了。

我认为这次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我们这儿水平最高的团体操。还不带假唱的。但众多成名已久的江湖大佬,照例不会放过这么大的露脸机会。第一时间跳出来,抢话筒的抢话筒,抢前排的抢前排。做不了主角,也得个领舞领唱什么的。可这次是真的不同了。这帮大佬们,不但错误地估计了舞台的高度,还低估了群众演员的水平。手伸得太长,腿抬得太高。脸没露着,却无一例外的露出了内裤。当然,其中有些还是很有资格露一露的。比如范爷翠萍什么的。可以前露,都是为了搂钱。这次倒贴两千万,只为那一露的风情,也算一种千古绝唱了。

忍不住下场,与众小天鹅们一起欢舞。忽然一声锣响,王捕头来了。霎那间,小天鹅们一哄而散。剩下一个还在台上,说明什么?说明这是一只真小鸭。这个可不是我想做的。况且连蹦这么多下,裤子肯定滑落到学校规定的容忍线以下了。怎么办?

提裤子,走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oname8888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来了,评个论先。

嗯,话都被您说完了,说透了,咱说点啥好哩?对了,驴兄的照片很有个性。坐在马桶上瞎想啥哩?赶紧提裤子走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