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驴十八

破帽遮颜过闹市,管他冬夏与春秋。
个人资料
FarewellDonkey1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韩寒案不再需要证据

(2012-02-18 19:39:36) 下一个
韩方之战之炒冷饭之十个为什么之四





大家不要笑话我的副标题,要骂直接骂我。因为我爱我的副标题,我靠我的副标题。下面要讲到《老三篇》了。此《老三篇》者,续貂乎太祖之后,狗尾乎2011韩三篇之前,乃《求医》、《书店》、《杯中窥人》之谓也。据说这三篇是半文半白的。看看,不搞些之乎者也的,没脸出来说三道四。

韩方之战成了冷饭,但还没见锅底。似乎双方的粉丝们和围观大众都在等,等有更多的或一锤定音的证据出来。我大喊:没有了,也不需要了。老三篇就是最大的证据,足够的证据。《求医》我看了一遍就够了,估计方舟子看到第二段就能肯定,是韩爸写的。(为什么要到第二段是因为第一段是后加的,清楚得就像一栋房子盖好40年,今年你新加盖一层。即使同样的材料和颜色,一眼就能看出)。这父子俩太懒了,要不就是有恃无恐,亦或敝帚自珍,一个字不改真风流。想看不出来才更难。根本不需要证据。至于方舟子对这篇文章的诸多质疑点,那些本身不是证据,不说明什么,方也没把它们当证据用。但是这些都是文章中的硬伤,没法自圆其说。韩方要解释的话,就会出乱。解释的过程才是致命的。方只是从文中找出一把黄豆,撒在韩寒面前。韩寒要么不过去,想过去,总有一颗豆子会滑倒你。

方舟子明线明钩明饵,吊在离水面一尺处。韩寒父子这个郁闷哪。明知是饵,不能不理。其实宁愿打落牙齿和血吞也不能吞这个饵。可自己不吞,挡不住自作聪明的高档韩粉争先恐后的舍身飞扑。虽然效果不如,可也相差无几。大鱼还没上,小鱼钓了一箩筐。水终于越来越清了。韩寒父子能做的,就是变戏法似的,不断拿出各种东西,大喊证据,证据,哎证据在这里哦!吸引眼球。事实已经在头顶,但希望大家赶紧埋头去看证据,不要抬头。

所以如果你粉韩,不要害怕,方没证据。也不要苦等韩寒会拿出什么让你如释重负的东东。如果方舟子再抛出一两样花招,我们一起骂他太不厚道。一定是又在钓鱼,撩拨韩之队了。如果你是围观的,不要苦等什么证据了。真的是戏看多了,把生活当戏了?明知没意思却一定要看大结局啊?你一定要等什么人来告诉你才明白?有时间等,不如花几分钟去读读《老三篇》,你的智力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oname8888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哈哈哈哈哈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