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本只想写写自家的故事,没想到土匪竟然不允许!如今决定先致力剿匪,待自由民主之花在大陆盛开时,再来完成自家的故事好了。
个人资料
我是秋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那些人在美国心系中共因中共武汉病毒担心被歧视的美籍华人

(2020-03-24 11:35:04) 下一个

川大爺說了一句實話“中國病毒”(Chinese Virus),共和黨就趕快聲明(如圖),生怕傷了中國受苦人的心。

迄今為止,無論華人911災難後在紐約酒店房間歡呼,還是如今搶購食品藥品,乃至傳播病毒到全球155個國家,包括騙搶教會的濟貧物資,旁若無人地舞廣場,蠻橫無禮地大鬧機場 .....,我至今沒看見歧視華人的美國國家行為。相反,政治家們言及中國發生的人道災難,表達不滿,基本上能把把奴役者和受苦人分得清清楚楚,而且分得越來越清楚。就如同共和黨在川大爺大嘴巴之後,及時發表的這個聲明的旨意一樣。

兩週前在Costco直銷店購物,我問一位顧客洗衣粉消毒的相關問題,人家回答完之後,又加了一句話,是安慰我:“我們在一起!” 我愣了一下,那時才意識到,我來自不病毒氾濫傳播世界的中國。將心比心,我問自己,面臨病毒爆發,人人自危,國家傾力抗災,我能對傳播病毒的國家的人擁有這樣的善意,說出這樣的話嗎?

接納了美國那麼多(金額數量舉世第一)的援助物資,用上了美國試驗中的疫苗,拒絕了美國專家前來研究病毒,隱瞞了疫情,拒絕拒不共享相關資訊,還要把病原體嫁禍美國。這做法當然是國家行為。這指責值得一駁嗎?拍拍腳丫子也能明白這是轉嫁危機的手段,他們愚弄民眾也太肆無忌憚了。

禁鴉片、門戶開放政策、庚子談判仗義執言、退還庚子賠款、率先廢除不平等條約、援華抗日流血犧牲、導彈危機傳遞信息、帶入世貿組織、最惠國待遇.....歷史上美國數次救中國、幫中國,第一代中共領導人雖然當眾反美,發動反美運動,卻各個心知肚明,鄧小平先生遺言一語道破天機:美國是歷史上諸列強國家對中國最友好的國家。即便沒有近代至當代中國因美國出手而受益無窮的歷史,對一個受難的國族,而且是你自己傳染給人家的災難,你能歡呼嗎?什麼樣的心靈能如此歹毒?

我看了三次下面這張圖片,難以想像有這樣的民眾。說實話,千萬別讓那些一天到晚替中國受苦人叫屈的美國政治家和學者們知道這張圖,本來美國百多年來的對華友好情懷已經在這三十年間被“我國”當局消費殆盡,只剩川大爺這張嘴維繫了,再讓國會立法者們看到這圖,了解了他們關心的中國人民竟是如此不堪,中國就真剩下自取滅亡了。

寫下這些無用的字,只是因為沒忍住,不是為了說服任何人:在真相進入大腦之前,對謊言的拒絕只是一句空話。

北明 2020年3月22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