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JJ

(2012-03-15 16:08:45) 下一个
记得儿子两岁的时候有连着好几天问我:"妈妈有没有小鸡鸡?"我告诉他:"妈妈是女生, 女生没有小鸡鸡"他接着问:"那Sara, Clark, James, Chloe有吗?""Sara, Chole是女生, 没有小鸡鸡,Clark, James 是男生, 有小鸡鸡。"半年后,他已经能自己坐在toilet上PooPoo了。但他总是会顺大便PeePee一下,小Moutain总是洒水到地上,我会帮他把小鸡鸡往下摁一下,以防小Moutain的水外泻。一天,他发现我不在屋里,大声叫:"妈妈你在哪里?“ 我也大声回复:“妈妈在PooPoo" 。接着就听到他紧张地大叫:"快把你的小鸡鸡摁下去!"LOL,显然我的性别教育失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