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eat阿寅和阿贵的人

(2012-10-31 17:46:14) 下一个

阿寅,又名寅次郎;阿贵,又名阿Q。

这二人的故事几乎家喻户晓了,我就不啰嗦了。

我刚听说一个故事,一个beat了阿寅和阿贵的人的故事,可以说一说。

有个朋友告诉我:

有一天,看到他们邻居用尺子量雪呢。他好奇一问,邻居说:天气预报说今天下雪2英寸,所以验证一下。

我这朋友差点没被过气去。强忍住没笑,解释说:天气预报说的2英寸,是指这个地区,整个地区的平均降雪量,并不是说你的房前屋后。除非你的房前屋后碰巧是那个平均水平。不过那样也不说明问题。就是说:如果你量的正好是天气预报说的,也不能说明天气预报说的就对;如果你量的不是天气预报说的,也不能说明天气预报说的就不对。你也可以看看,也许你的房前和屋后还不一样呢。

没想到他邻居兴奋地说:你看,与天气预报说的丝毫不差!

我朋友实在憋不住了,进屋差点没背过气去:这情景,估计一百年也难得碰到。

我朋友把这故事告诉我,尽管我是很信得过我朋友的,但他说的我还是不信。要是这样的话,岂不是beat了阿寅和阿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