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提起时传祥,想起一真事。

(2012-11-14 18:00:05) 下一个


时传祥很了不起,和少奇同志握过手,沾过仙气。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问过时传祥:哪里有那啥,哪里就有你的身影,你是不是喜欢那啥呀?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问过时传祥,当然也就不知道时传祥怎么回答了。

不过我真想起了一真事。

有一次我在儿童医院上电梯,里面有一乘客,刻有一穿白大褂的。那乘客冷不防地问那穿白大褂的:你是儿可大夫哈。那穿白大褂的说:是呀。那乘客说:那你一定喜欢看到小孩子生病了。我一听,心里机灵一一下,心想L这哥们挺会挑衅的。那大夫也不白给,不紧不慢地说:我讨厌看到小孩生病,但我喜欢我的工作。

难怪美国人都是大夫SMART啦,名不虚传。

我想,如果有人问过时传祥:哪里有那啥,哪里就有你的身影,你是不是喜欢那啥呀?

如果时传祥也象那个大夫一样SMART,他肯定会说:我讨厌那啥,喜欢那啥的是屎壳郎,我喜欢环境干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