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在走廊】我要,把你的大牙酸掉

(2022-01-27 14:36:56) 下一个

在你的声音中沉醉

文字写于N年前的某月某日,值情人节之际,第一次以吾声献给为走廊献声的朋友。如果有人大牙给酸掉了,吾人慨不负责。
 

阵阵凉风掠过
我在荒芜里踯躅
一声幽幽叹息散起
只见夜空繁星闪烁

夜在奏着沉抑的歌
我双眼雾水磅礴
情感凝固于指尖
好渴望你声音的触摸

你的声音从繁星倾落
温柔的星已融化成河
清澈的嗓音沾满露珠
润湿我心的角落

你的声音抑扬沉着
声音里流出的是一条河
冲刷着我神经的河床
澎湃的河水把我淹没

你的声音坚挺亮硕
声音里流出的是山一座
我被彻底的折服
巍巍山峰劫拐了我

你的声音宏伟宽阔
声音里流出的是浩瀚的波
冲走了我的叹息
波浪卷走我的柔弱

你的声音磁软稠着
声音里流出的是柔软的锦珀
拭去我相思的泪滴
枫的花儿在晨雾里洒落

听你音间的琴弦弹拨
听你细语的芳馨许诺
我的心,在你的声音里沉醉
我在灵,在你的声音中停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离经叛道 回复 悄悄话 酸掉大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