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茶坛活動】我和茶軒

(2020-09-14 01:40:28) 下一个

本人出没暗蹲茶轩已有一些的年头,因腹中墨水稀少,大多情况是,默默跟随茶轩的那些才华喷溅的文章帖子,暗暗仰慕坛中那些文痞大咖和才女雅士。偶尔也有按捺不住的时候,大胆地露怯两下。下面的文字就是我追随和仰慕那些,或许已经决绝了茶坛的,和依然活跃健在的侠士才女,我的露怯的见证:


其一 --- 茶坛风云录(一)(2008-10-14)

加勒比
美人罩上海盗的画皮
挥剑舞袖
无数亡魂屈死花裙鞋底

文雅士
挥毫为人父的金笔
润涛言水
把肥哥蝶妹忽悠喜戏

江上郎
神侃人生漫游经历
挥手之间
泼撒出飞天的雨滴

K会长
躲在阴暗的官坻
眯眼睽视
阿二瘦身后的纤体

有言鼻
止不住一个又一个的喷嚏
美梢儿
猜不透婚外恋的史迷

心无惧
攀上飘人长长的胡须
孙猴舞棒
风清月白传来狼嗥长泣

金言夫
跳出交纳公粮的床第
安娜晴天
闲数落花的流水情意 

 

其二 --- 茶坛风云录(二)(2008-10-14)

霸王不呆
深暗瑟琴(色情)
性爱四重
弹奏和音

十三姨夫
驱赶诗狐
BY弄心言
勾引丫姑

瓦斯弹飞
煽情催泪
薰倒万家
居士无寐

红袖添香
音绕茶房
一夫飞刀
医生疗伤

丑女露靓
文采飞扬
油菜心陷
加州花坊

这正是---
旁白秋色和祥
诉欲溢满茶庄
灯红酒绿男女
直奔墙外艳阳。。。

 


其三 --- 牵强附会茶坛星云图 (2018-11-28)
 

这个初冬时节
人们惆怅地,百无聊奈地
吃着瓜,喝着凉茶
盼望一场飘雪
清除眼前的凋零

雪,真的来了
自带晶莹
白色的温馨
落到长长的石櫈
弹出动听的颤音


赶驴的小伙挥手道别
要去北极湖
找寻水的宁静
傲娇的小苹果
立在水榭的中央
对着众大师撒娇地问
什么是存在
丹儿抛出碎碎念
无法述说那些玄幻的深奥

一株凡花小草
号称离经叛道
太多的茶水短路了大脑
傻嘻嘻地
窥视着这些可爱的人儿们
不让其花心
实在是太难太难


最后,受晶晶斑竹感召,再次大露一把怯: 模仿晶晶Style真人出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沙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丹白露' 的评论 : 哈,你不欢迎我也要来:)。茶轩里认得的几位好朋友我是不会忘记的,我常在看的。
忙,所以不常进城了,只是有点空时随手涂抹下聊作点点柳。
安康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沙夫' 的评论 :
好久不见你,蹦跶到哪儿去了?

欢迎你,给你上茶:)
沙夫 回复 悄悄话 读你的诗就像看见一头小鹿在蹦跶。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戴口罩正是拍真人秀的好时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