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茶坛活动】另类毒品

(2020-06-02 02:18:47) 下一个

几年前,在公司被并购改组后,昔日职场上的热望满怀开始被沮丧挫败的日常旋律所侵淫。某日,对一个多年的朋友吐槽自己因着职场的失意似乎要加入抑郁者部落群。这位昔日的金融大咖,似乎对我这个"准患者"动了恻隐之心,进而极力地向我推荐,打高尔球是多么的具有治愈功能。在其循循善诱,巧言妙语的蛊惑之下,我开始沾染上本人认为这个世界上最为健康的"毒品",从此中毒一发不可收拾。从此,在我品尝职场上的腥风血雨之时刻,我背上球包,把自己扔进美丽的大自然,任小球飞,看小球飞,所有的烦心郁闷也随之飞去。但是,唯一遗憾的是,这份"痴情"把我昔日涂鸦的兴趣热情也给折煞了。

 

有文字为证-->>

完美的飞行

你,就是这样
悄悄地,不动声色地
激荡无波无痕的静湖

迷彩的你
多数的时候,你是白的点
也可能是黄的线,和粉的圈
你变幻莫测,步步惊心
在你的掌控之中
多少次的沮丧,却欲罢不能

当你飞过绿茵,穿过山丘
我曾经的痴狂和燃情
化作一次次完美挥杆后你的飞行

飞行,一路飞行
你,携带西班牙的阳光
行走苏格兰的青纱地
你,卷起地中海的波浪
越过都柏林的城墙
静止苍郁的日子
被注上昂奋和丰盈

感恩生命
重温花样流年的昨日
今日,还可以是那样的
肆意和缤纷
 

最后,真人出镜,也晒晒本人栖息国之人间仙境(瑞士卢塞恩四森林湖):

https://youtu.be/HRG6Rzko1X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心中有诗,永远年青

欣赏真人出镜 :)
辛泰浩 回复 悄悄话 挥杆姿态完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