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博客题头摄影 - 我的'Z'湖

(2019-03-04 06:12:47) 下一个

想写一点什么
关于你,我的"Z"湖
虽是胸臆泛横
该又如何写
每天的遇见
和千面娇娃的你
我词薄语穷
原谅我,我只得放弃......


枫丹白露摄影>>


从笔者上班的大楼"Z"湖鸟瞰



"在云之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篱翁' 的评论 : 谢谢您的留字。感谢上苍赐给我的这份福气。
东篱翁 回复 悄悄话 在这样美如仙境的地方上班真令人羡慕!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欣赏,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棒的片片,值得写诗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