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凉的火焰

(2018-08-09 08:20:56) 下一个

N久,我与他
已没有了交集
这是多么让我骄傲的事情
因为
这是花了我九生吃奶的力气
才终于做到的事情

但是
在某个诡异的时辰
总是没有预谋地
会突然地想起
想起那让我骨碎心裂的寒辰
令我颤栗,冷得发抖 ----
不,我再也不要想起

也会想起
想起那电磁暖心的时刻
泛滥的热流绕上我的脖颈
令我窒息,大汗淋漓 ----
不,我也不要再想起

我不会,因为那骨碎心裂的寒辰
愤然悔恨
也不要,为着那电磁暖心的时刻
痴念神往
正如那个摇晃人间的女诗人曰:
“爱情不过是冰凉的火焰
照亮一个人深处的疤痕后
兀自熄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