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2 的自我期许

(2012-01-05 11:20:52) 下一个


那个晚上,我梦回唐朝。在梦里遇见了我前世的爱人。我与他一起走在末世的,一条名叫 REGENT 的,通往来世的大道上。我们十指紧扣,从前世走来,走过三生石畔,从末世走向来世。不约而同中,两双眼睛同时被一个著名品牌的 Ads Text 所吸引 :  I don't expect what I desire, but I am always ready for that . 我俩心领神会地相视一笑,笑后的瞬间,却突然不见了我的三生爱人。梦里的我,在惊恐中安慰自己: 人不在,爱还在。我从梦中猛然地醒来,从未来昨天的唐朝,回到末世的现实。醒来后,心里有些许的失落,但细细回味那句话,似乎得到一个启示: 新的一年到后,一直不是很明了,在2012 年,我的自我期许是什么。这不就是吗? 对,这正是我在2012里对自己的期许: 不指望所渴望的实现,但是随时准备好了它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那就祝心想事成:)

梦得够仔细,穿越的唐朝东西合璧:)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期而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