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见彩虹

(2011-12-15 01:45:42) 下一个


昨天早上,在开车上班的路上,先是细雨轻飘,尔后是冬阳微露。车内的Radio 正播放瑞士四年一度的联邦议员大选。一路上,闻细雨软扣车窗,看冬阳轻抚湖水,我享受着初冬的早上路边的风景变换,平安笃定。突然间,车窗前挂起一条彩带,我定睛一看,哇,是彩虹!  刹那间,那个美慑住了我的心。于是,我不由自主地把车停到路边,站立湖边,凝视眼前的奇美。没带相机,只好用Blackberry 拍下了那彩虹。那彩虹上还有另一道很淡的虹。我第一次见到两条虹的同时出现,可惜我的Blackberry的镜头,没能高清地扑捉到那第二条淡淡的彩虹。

2011 年即将成为过去。这飞进我心里的彩虹,将陪伴我进入一个丰盛赐福的新的365 天。



白露摄于2011/12/14早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問好 楓丹白露 MM!

感謝分享 --據說 彩虹是當上帝兌現諾言時的信證,恭喜妳啦!

祝福 2012 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

谢林兄,七彩的彩虹,也是诗的彩虹。
LinMu 回复 悄悄话 美。我看到了三道,第三道升自你心里。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您一贯的鼓励和垂赏,向您问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你的分享 , 此生从未见过
如此美丽 , 动人的彩虹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