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邂逅真情

(2011-10-26 12:32:32) 下一个


曾记得,在那一段生命的低谷,我极度地心痛。痛不欲生之时,似乎感到死亡的来临。经历了多少个在黑暗的炼狱里爬行的夜晚,经历了生与死的历练,终于爬出了囚禁我灵魂的黑洞。从黑洞里出来,我对着照耀着我的太阳说,无论经历了什么痛苦,选择善良,依然是我必须的选择。怀着对生活的感激和对生命的敬畏,在万分感恩中,我学会了爱自己,学会快乐地生活,学会享受珍惜自由、享受热爱人生、享受大自然、享受文明的成果和赐福。

我开心地享受着孤独的美丽,把心门关闭,不容易再轻信别人,和对他人心存幻想。可就在这时,有一句话却得到了应验: "当生活把一扇门向你关上了,上帝一定会为你开启另外一扇门"。 这时,你们,突然从天宇降临,如一片艳阳照临到我的世界。


宇哥

鹅黄色的幕帘
被打上圆形的定位光
幻梦里 ,我看到
你站在幕前
英气挺拔
如雄鹰从天宇飞降
雪山湖水,古堡城池
一齐仰望那双
从容展开的翅膀
......


 

当我认你作哥的时候,我全然不知你的声名,是如何的著名叫响,我全然不知那些显赫的名字人物也曾只是你的作品。我只知道,我有了一个哥哥,他是那么地关爱和心疼我。你用智慧的语言,循循告诉我,要如何地学会保护自己。你那么热忱地要帮我找到"幸福",急切地要为我成全一个佳缘。我告诉你说,我已找到了幸福,它来自我的内心......


婕妹
 
下凡的天仙
摆动柳条一样的腰肢
在阿里郎的舞曲中
升起旋转
大眼睛忽闪
黄色衣袖舞起
牵出一张美丽绝伦的脸
我动情地,伸出手掌
悉心地捧起,那张脸
放射的温暖

……


 

我们十指紧扣,走在苏黎世的街道上,你说, "你到了北京,我们还要这样十指紧扣地走在北京的街道上" 。我问你的爱人,我的宇哥,会吃醋吗,宇哥说,绝不会。宇哥欣慰地看着他的女孩---我的婕妹,和他的新妹妹---我,是那么的亲密无间,他明亮的眼放出温情的光芒。

机场海关的门前,我们紧紧拥抱道别离。婕咬着我的耳根,柔声细语,如蜜糖,从耳道灌入心底。我双眼模糊,目送走进门内频频挥手的你,直到看不见你的身影,可耳边还响着你甜甜的声音,在喊我: "亲爱的" 。 

 

炜弟

他 ,帅气却腼腆
天使的面孔下
是一颗天使的心
害羞的眉眼浅笑
传输轻细的语调
雪峰处,他跳起
青春的圆舞曲
矫健的身影
回转在少女峰的山谷
……




================================================

我有了一个大气智慧的宇哥,我有了一个美丽善良的婕妹,上帝又给了我一个英俊聪明的炜弟,我感激、鞠泪、动容。谢谢上帝,你是如此地眷顾我,我幸福地径直走向你为我打开的幸福大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友谊永固 .
LinMu 回复 悄悄话 真情令人感动。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漂亮人儿...问好枫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