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以固执的姿态

(2011-08-18 03:03:16) 下一个


他说,你还要我等多久
你的微笑,
己成为我每晚入梦的通道

她还是微笑着:
"
我也在等

我在等,平安的心田长出信仰的嫩芽
我在等,宁静的梦湖升起灵魂的回声
我在等,记忆的残片
彻底地化为永久逝去的飘尘

 

请原谅我,当下
除了我的微笑
我什么都不能应允"

他的眼,放出真诚的光芒
他的唇,迸出湖水般的语滴:

"那么,我愿成为
一株嫩芽,一串波痕
以固执的姿态
与你一起,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披头四这歌就这意思---送给--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pQHO2U8BQ0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谢花MM驻足留字,问好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谢近兄!

此蓝颜非彼蓝颜:), 那个Leo会是永久的朋友。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a perfect poem for 你的蓝颜 :-) Enjoy the weekend.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等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