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讓它隨風去

(2011-04-06 20:40:59) 下一个


歌手:伍佰

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愛你 
讓時間悄悄的飛逝 
抹去我倆的回憶
對於你的名字 
從今不會再提起 
不再讓悲傷, 將我心佔據

讓它隨風去, 讓它無痕跡 
所有快樂悲傷
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
不會再是你
不願再承受, 要把你忘記

我會擦去
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 
還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
將你和我的愛情全部敲碎 
再將它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不願再承受 我把你忘記
你會看見的 把你忘記

(口白)我想到了一個忘記溫柔的你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愛你 不會再提起你
我的生命中 不曾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