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握住我的伤凄

(2008-05-23 14:54:04)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无法停歇的心
一直在飞
飞了很远很远的距离
洒下一程又一程的
汗水和泪滴
终于停落到
一通向山巅的天梯


俯视山下小草片片
孤傲的心
溢满自赏得意
引来多少艳羡的目光
攀升的脚步
抖落雾海的水气


爬着爬着
心升起一阵的惶悸
越来越陡的梯子
开始摇晃飘移
晕眩的体
重摔到一片茅草地
白夜的天
飘过疼痛的哭泣


几近摔碎的壳体
已无力再爬起
冥冥中
听到风的声音在耳边滑抵
睁开红肿的眼
看到柔情万千的你
"亲爱的, 请不要哭泣
知道吗
过程与目的是同样的美丽"

清风缕缕
握住心头的伤凄
我如何能
道出心动与感激
谢谢你
谢谢你把活力和温情
注入
在我的心花凋谢之际

2008-05-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To 特高兴: 谢谢特高兴的捧场!

To youaresmart: Smart君, 你看不够什么? 看不够我写的诗? 那就大谢了; 还是看不够我的ID片,那可要小心,说不定那看不够的脸的后面,是一张巴黎圣母院敲钟人的脸,哈哈,谢聪君!
youaresmart 回复 悄悄话 can't see enough of you:)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过程与目的是同样的美丽 Z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