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放不下你

(2008-02-29 15:06:09)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无月的夜
星星很稀
眼睛 紧盯著黑暗
寻找 片片的睡意

星点 坠满
沉甸的担忧挂记
子夜 浸泡
相思的疼痛水滴
丝丝的冰凉
把唇片滑抵
 

你每一寸
神经细胞的
疼痛颤悸
把我的腑脏
倒牵割离
痛得我
生死不能

实在是
放不下你
因你已渗入
我骨髓的间隙

2008-02-29子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To 特高兴 : 读吧,只要你继续读,白露就更有动力继续写催泪的诗:))

To 闲言 : 对不起,让俺珞珈山的同门弟兄疼痛颤悸了:)),可我楼下的蓝颜忒高兴流泪,为了他,我还得写令人疼痛颤悸的诗,呵呵~~, 谢谢你,微风正在吹拂,星星已为我闪亮~。。。

To 特好玩 : 特妹妹,你的每次到来不仅让你白露姐高兴,见到你,你特哥不再流泪,你牛哥更是牛气

To 老贼: 按俺的贼红颜的指令,枫儿将继续地痛痛彻彻的爱他个地老天荒,哈。。。
-老贼-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是
放不下你
因你已渗入
我骨髓的间隙

放不下,那就痛痛彻彻的爱他个地老天荒哈!
喜欢!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 “痛得我生死不能自己”,赞!

“特高兴的泪很难得”?闲言牛哥哥,常来枫姐姐家串串门,你就会很难得看到我特高兴哥哥不流泪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读完枫丹的诗,真是每一寸神经细胞都在疼痛颤悸,愿春天的微风为你带去暖意,让夜晚的星星为你闪闪发亮。

特高兴的泪很难得,实在不忍看你流泪~~~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就怕读白露这样的诗。催泪。
可又忍不住要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