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你---写在情人节的情诗

(2008-02-14 04:29:36) 下一个



音乐: 《片片枫叶情》By 夏雨 

诗: 枫丹白露

风的声音
唤醒早春二月
云的纤手
把梦的春色采撷
光的影画
在春的波面上拓跌
爱的玫瑰
绽放情人节的漫野

曾记得
荷溏边湿清澈
不经意的星滚碰
颤动
惴惴的羞怯

剥落的心树
打上闪亮的光褶 
两个流浪的灵魂
一起出窍在
那个月圆之夜
不曾期待的相遇
演绎为一曲
荡魂的爱恋诗乐

今天 燃烧着的冰雪
印托出玫瑰的美绝
你把相思的苦恋
密密地 印吻在花的茎叶
爱的箭 正在穿过
生命轮回的阴阳界
玫瑰的花瓣
滴着粒粒殷红的血

我盈露的娇媚
只为把你的眼眸拦劫
燃烧的诗魂
只为你放射光烨
纵是海水枯竭
山陷地裂
改变不了
我对你痴情的坚决

亲爱的
我愿化作一只
飞绕在你身旁的
给你 春水的
给你 柔的体贴
这是我  给你的
一世的承约

于2008-02-14
情人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玄米姊姊,久违了,好惊喜你的到来,问你好!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火红玫瑰心,芬芳又浪漫。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有你这句 "Ich liebe Dich" ,白露愿把玫瑰加上那红红的心一起奉上~~~~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WW的评论:

谢谢阳哥的问候,也问候你!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玫瑰。
好红的心。
我也 Ich liebe dich, too, :)
哈哈哈。。。
BWW 回复 悄悄话 消逝间的情人节, 问候真情漫漫的女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