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幽谷兰音:《你是我的一滴泪》

(2008-02-10 07:49:13) 下一个


朗诵:  莫兰兰

你是我的一滴泪
迷漫我伤心的眼垂
你无字的歌
让我心碎

你是我的一滴泪
渗进我疼痛的骨髓
你无声的曲
使我魂飞

你是我的一滴泪
滑抵我的耳
你款款的语
给我安慰

你是我的一滴泪
流到我的唇嘴
你绵绵的情
让我沉醉

我不要让你流泪
我不要让你心灰
在相约的天边
我要与你共依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白桦 回复 悄悄话 一滴泪是一个心爱的MM.

兰妹你朗诵的真好。。。。。枫丹白露写的好!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To 特好玩: 因为就一滴,才真贵的 :))

To 红地瓜: 要杀由地瓜繁殖的真菌(君),一千滴也是不够滴,嘻嘻~~~
To 特高兴: 就一滴泪,当然不能掉下来 :))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好半天,那滴泪就是不掉下来。急S我了,:)
红地瓜 回复 悄悄话 眼泪是毒,不过可以杀君(菌).
一滴不够吧?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枫姐姐,好珍贵的一滴泪, 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