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委屈的抽泣

(2007-11-19 08:51:12)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你的脸颊
层层的乌云堆积
你的字句

把伤情的心链串起 
 

误解的枝叶
闪着寒光的锋利
似一把刀

直刺我的心底 
 

我又如何能够
抚去你眼中的猜忌?
 罩上了愁雾
  蒙上了迷离 
 

你难道不知
我是如何的爱你?
你难道不信

你是我的唯一
 

伤痛的心
藏不住委屈的颤悸
初冬的凉风

呜咽我的抽泣。。。 
 

2007-11-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阳哥,爱读兄,爱妹妹:

谢谢你们的赏读!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是谁让我的枫儿姐姐委屈?
是谁忍心让她伤心的哭泣?
别在难过痴迷,
亲爱的,
我懂
你的真心
我会
好好的珍惜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Communication, communication and communication are very important every where!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低语的松林
谢谢你
为我,吟唱爱的温馨
冬天虽已降至
凉风吹拂我的心
但请不要
给我同情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丹妹妹,这首该配歌-- 低语的松林 Whispering Pines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0&postID=18897

雪花飘落当冬天召唤
时光简直就象飞一样
是我心中的孤独吗
让我直想哭喊
我心的悲伤
仿佛的鸽的哀鸣
在飞行中失去了侣伴
听他孤独心中的悲伤
在这寂静的夜晚

低语的松林,低语的松林
告诉我是这样的吗
低语的松林,低语的松林
只有你才知道
我的爱人走了,哦她走了
我需要你的同情
低语的松林啊,把我的宝贝带回我身边

看那树上的松鼠
他的伴侣在地上
听见他们爱的唤声
因为他们找到了幸福
可我的爱人,她还是我的爱人吗
我需要知道这
我随风发去信息
因为我还那么爱她
BWW 回复 悄悄话 去掉心魔, 才有真自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