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良人

(2007-10-28 13:20:07) 下一个

圣经旧约: 雅歌-- 我的良人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
如同萍果树在树林中
我欢欢喜喜坐在他的荫下
尝他果子的滋味觉得甘甜
他的左手在我头下
他的右手将我抱住

听啊!  是我良人的声音
看哪
他穿山越岭而来
我的良人对我说
"我的佳偶,我的美人
地上百花开放,
百鸟鸣叫的时候已经到来,
起来与我同去
"

良人属我,我也属他
他在白合花中放牧群羊
我的良人哪
求你等到天起凉风
日影飞去的时候
你要转回,好像羚羊
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