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日日负隅顽抗/写诗

(2007-10-19 00:46:46) 下一个

1. 我日日负隅顽抗

By 胡涣

我日日负隅顽抗
苦守阵地、肉搏
与汹涌之敌

今天,我却想熔化
被你
在你

恣意在无边的柔
迷失
哭泣

明天
美丽是否又会属于
武器?

后天
武器是否又会黯然于
哭泣?

这些问题
太大
太远

今天,我只想熔化
被你
在你

2. 写诗
By 胡涣
半空中捕到你,看你
蜕皮
蜕皮
蜕皮
与你一起挣扎
一起在迷宫回迂
终于,我惊呆了
这有生从未见过的美丽

再看你
飞去
飞去
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