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藤帅抒音:《铭刻记忆的漫步》

(2007-09-16 11:23:56) 下一个


音:  藤帅
枫丹白露

A Walk to Remember

那是一个澄色的晚夕
湖水低吟梦的旋律
你的声音
从湖的另一边
飘进露珠滴翠的枫林
唤醒了林中鸟儿的梦呓
湖的波漪
拍打我心的长堤

我与你
散步在水天霞光里
你磁美的声音
把湖的云彩堆砌
我柔软的诗语
把水的波心点击
浩渺的烟波
震荡起一湖的思绪

字字音串
抚起我诗幻的醉意
片片水花
把我的忧伤洗涤
我要为你吹起
心香的诗笛
要与你一起
漫步在这美丽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好美!诗美、声美。。。我迷醉于此、沉醉于此。。。心激荡不已。。。~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