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无言以对

(2007-09-14 06:08:46) 下一个
By 胡涣

我不信异能
也不信神迹
可是
是谁剪开那堆垒半生的阴霾
洒第一缕阳光在心灵的牢底?

是谁每一次
引我从恐惧的暗夜中走出?
是谁每一次
把我从沮丧的荒原中唤回?

是谁抚平了我的伤痛?
是谁放逐了我的疲惫?
是谁把清明送给秋风萧瑟?
是谁把怡然送给霪雨霏霏?

是谁让我
为劳作而欣慰
为懒惰而羞愧?

我无言以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无言来自内心,剪不断、理还乱!心中有了主,内心不会有矛盾。
真心期待你风华在现...
祝你有一美妙梦幻周末~开心、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