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藤帅抒音:《美丽的心环》

(2007-08-06 05:09:49) 下一个



: 藤帅
: 枫丹白露

夕阳红得滴血
我走在柔软的沙滩
海水蓝得炫目
黄昏在飘散

我暗淡的影子
拉长在沙滩
双行的脚印
画出思念一串

一个美丽的心环
刻在空旷的海岸
流光溢彩
如落霞的金幔

爱的神箭
穿透美丽的心环
牵住太阳的衫裙
劫住来临的黑暗 

看见美丽的心环
如同我灵魂的船
我要进去
进到飘泪的港湾

我钻进心环
如同钻进一把绚丽的阳伞
神箭穿透我的心脏
溅起血色的波澜

在血色中点燃了灯盏
在波澜中扬起梦的风帆
我要驶向远方的你
那是光与梦的彼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co07的评论:

如果要我回答你的问题,我起码得知道C兄是谁? 枫丹不知你是谁就无法回答你。你要是一男扮女装的MM,枫丹不就是枉自多情吗?
哈哈,who knows :-)
coco07 回复 悄悄话 愚兄此举仅为私利,愚兄不愿眼睁睁丽人被他人所俘。轻轻问一句,我还有机会吗?
那怕一点点?;-)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To coco07
C 兄似乎是关心着枫丹的一个朋友,感谢C兄的衷告,枫丹感激ing

To liketoread
谢L兄的欣赏,这次走的时候眼睛是干的吧:))

To 常德浩
谢浩兄! 浩兄如真是能为此写一篇长文,枫丹将会因受宠而眩晕 :))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尝试不用美这个字来评论你的诗,但没有做到,因为那需要一篇长文。你写的好美,腾帅的朗诵一贯地好:-)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凄美的诗, 好美的声音. 真是心的呼唤!
coco07 回复 悄悄话 黄昏夕阳一点红
思念的脚印没见影(A GHOST?)
恶毒的阳伞藏杀机
丹丹千万要小心-- 上贼船容易下船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