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歌海诗魂

(2007-08-26 15:17:54)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幽谷长长
不见天日的廊坊
我的诗魂
在这儿静静地埋藏
孤寂的身影
走不出情苦的迷茫

一束星光
把幽谷照亮
一个声音
在黑暗里回荡
醉人的歌声 
唤醒我沉睡的翅膀
夜的安慰

牵引我幽暗的廊坊

天边的你驾来彩虹
在蓝天碧海
划出飞翔的方向
爱的火焰
植入我淌泪的眼眶
炙热的眼神 
一世的痴狂

我要飞离安逸的梦乡
只为了跟你一起
在荆棘的海水踏浪
在涅磐中
飞出浴火的风凰
歌海诗魂
齐声把恋曲奏响


温柔的月光
为我们洒下芬芳
静谧的夜色
弥漫
我们的渴望
亲爱的
是一只浴火的风凰
正向你飞来
我梦魂牵绕的远方。。。

写于2007-08-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zt纪念我们4M的相逢
哈哈, 有了时间地点, 人物也周全, 我要听公主和王子的故事了~~~卡卡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我再读读, 看能不能成为一个懂诗帅哥,没读懂, 别笑我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好像一个会写诗的美媚,可惜这年月人人浮飘,懂诗的帅哥不太多啊。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现在的男男女女都舍近求远, 直奔远方,。。。。那家里人咋办。 我奔远方是
有说的清楚的理由, 没有瞎奔, 你的理由又是什么呢?!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谢兰兰和大牙,你们是我的红蓝颜,为枫丹园添色增美。谢!!!
李大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让兰姐踢空啦!

老贼不敢来啦,让牙哥我再来赞颂一番-- 美诗! 美诗!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浴火的风凰, 嫉妒那人能伴在你身旁。

友情提醒哈:千万别怜惜楼下的那老贼,他端着锅讨爱呢。
踢他我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