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真一天

(2007-08-23 06:03:21)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清晨
从梦中醒来
第一个印入眼帘的
是天边的那片云彩
那是你明亮的眼
溢满对我的挂怀

匆匆地
踏过山坡边的青苔
静静地
立在候车的站台
轻轻的风
掀起了我的裙摆
你的笑脸
跳动在我的脑海

蓝天吻着湖水
亲怩调情
在办公室的窗外
我颤抖的手
把荧屏扭开
急切地要送给你
晚安的热吻香柰
代我陪在你的枕边
是我为你卸下的头钗

在夜晚
我再次把你的嗓音期待
你款款的语
是柔水
把我憔悴的心田灌慨
滚烫的唇
流出闪动的精彩
炙热的耳
汇进铭心的告白
呈上挚诚的信赖
黑色的夜
把相思的泪水铺开

想你想得心痛难捱
爱你爱到魂销天赖
即使爱到深处
心会受伤害
我也不后悔
对你执着地爱

----2007-08-23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hmm, 丹妹妹又爱上了歌坛的哥哥,真让人嫉妒!

等着,才哥我也去练练歌吼....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丹姐姐
燃烧的爱
心甘情愿的爱
无怨无悔的爱
无声无息的爱
无可奈何的爱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想你想得失神无奈
爱你爱到疼痛难捱

枫丹,你的爱融了无奈啦。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枫丹MM,

别人告诉我跟聪明人在一起能变聪明.我一直不信. 现在才知道说得对.现在我看了目录的标提, 就知是你的大作.

这儿的常来. 不想变聪明的是真傻.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太热了, 云变成倾盆大雨, 雨伞都挡不住, 快建楼房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