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悔

(2007-07-02 03:12:38)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不悔
品尝苦酒的滋味
苦涩后之甘甜
是侵入骨子里的酩醉

不悔
经受长夜的无寐
陪我走出夜的荆棘
是那颗闪星的亮辉

不悔
倩魂燃成一团灰
浴火后的凤凰
是烈日里绽放的玫瑰

不悔
为你流下千行泪
在如血的残阳里
将升起如花的明媚

不悔
风雨里心的颤微
雨夜中潮湿的情话
融润我枯干的心扉

我不悔
为你心痛颓废
我不悔
掉入深海无归
我不悔
与你的相遇
我不悔
在情天恋海
与你一起沉落坠毁。。。

2007-07-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悔! 喜欢!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谢版主大驾光临,恕枫丹有失远迎。此诗哪天将贴到诗坛去。
诗坛版主~ 回复 悄悄话 为君消瘦终不悔,我没看过这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