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恋,走过四季。。。

(2007-07-06 01:21:52) 下一个
心恋

by Youyou.81



感情的事,有时难说:相知者没感觉;
一面之缘者,却久久难忘.


渐渐接近
同行的你
才发觉
你不在我梦里
渐行渐远
擦肩的你
才发觉
你走进我心里


朦胧的感觉
朦胧的你
我如何面对
如何说起
一点点忘记
再一点点追忆
一片片撕碎
再一片片捡起


多少年
如烟的往事
还封存
你远走的背影
多少个
寂寞的夜晚
你悄然
闯进我梦里
多少次
驿动的心跳
告诉我
你还藏在我心里

梦里
心里
我暗自叹息
责问自己
为什么
不能忘记你
为什么
不能
忘记



心恋 【春】

By 枫丹白露




卧躺在春的青苔
云的衣裳将她遮盖
鸟儿的鸣唱
轻轻划破春的雾蔼

杨柳风骚的摇曳着裙摆
把春的花瓣送载
她枕着春的芬芳
沉入到春之梦的世界

她在春的宇宙中淌徊
拾起一路的云彩
蝶儿翻飞着春梦
坠进她的心海

她从春之梦醒来
眼前一园繁花在盛开
掉进花的丛林
迷糊地跌入他的臂怀

四月的和煦暖风
吹过苍山静海
他和她的恋歌
已把万倾梨花催开


心恋 【夏】

By 红袖添乱



活力点燃了
微笑的黎明。
青春怦然悸动。
我疯狂的
恋上了夏。

我爱恋地
把夏轻轻捧起
吹入田野。。。
绿油油的海
踩生命的快板
追逐夏的气息。
以澎湃的旋律
飞出浪般的黄花。

我把夏小心的
植入山林。
风箫阵阵。。。
松涛
以委婉的重奏
解读夏的密语。
虫鸣如琴,
溪流如歌。
一幅山景童话。

我不舍地把夏
还给夜。
月亮伸手可触,
月里传来
戏童的笑声。。。
老翁唱着童谣
“从前有座山。。山里。。”

迷人的夏!
轻挽你,
我一袭轻纱。


心恋 【秋】

By qiyiendian




明月高空
秋风送爽
我于这样的夜晚
穿上美丽的嫁衣
幸福的
等你来掀我盖头

听到的
为何是你的叹息
渐凉的风
为何吹得人燥热
在喜娘的唤声中
盖头终于被掀起
很近地看你熟悉的脸
深锁的眉
却感觉心那么遥远

良辰美景
同陈一榻
彼此却看不见对方
这,让我落进深渊

三秋已过
今晚
又是月明风清
又是秋高气爽
而陪伴我的
依然只是一盏残灯

倚着窗栏
心事几重多
只有情默默
欲对灯儿说
灯儿不解我
奈何!奈何!
你如何舍得
我这样等你
在这样的夜
浴这般的风

你看,你看
我的嫁衣依旧鲜艳
我乞求你回来
快回来
让我再次穿起
这美丽的
嫁衣


心恋 【冬】

By ice3



那些
飘舞的精灵
精心地帮我穿上了
一袭洁白晶莹的嫁衣

只因为
天空所有的翅膀
那些飘过的云 流响的溪水
都在把喜讯传


终于
闻香而至
回报我一冬的守望


痴痴地 傻傻地
望着 你来的方向
笑红了脸



友情客串:

心恋 冬

By 梦语儿



我更爱冬天
躲进被窝
或壁炉边
等着吃火锅。

看到
妩媚重庆火锅
口水已经
倒海翻江。

火红的辣子,
红火的汤,
密密麻麻的花椒
如繁星油亮。

锅底沉淀几味
害羞的五香
没有点火,
只这一袭红袍,
就婷婷靓靓
惊鸿一瞥,
欲望无挡。

只恨不得把自己也给涮了。

毛肚和鹅肠,
牲畜家禽之腑
只那么温柔一涮,
再沾红汤
送进嘴里
那个香。

那刻,
朋友,
记住闭上眼睛,
你会激动的热泪盈眶。
所有的味觉
都窜到舌尖,
飘飘慌慌。

倒,还没点火呢,
都进肚了。

火苗释放热情
狂吻锅底,
红袍辣子舞动,
激起沸汤,
节奏明显在加快
旋转激荡。

整个世界沸腾了,
还不动手,
更待何时?
哪里还有
绅士淑女?
只见
筷子队对双双。

疯狂夹起心爱的
羊肉片儿。
时间恰倒好处,
入口,爽!

如电流般,
冲击每处神经,
香汗淋漓
通体舒畅。

火锅已经将大家的激情释放,
举酒,碰杯,
牛饮而下,
今夜不许打烊。


让大家馋呀馋,馋死我了。我看看冰箱里有啥好涮的去。


心恋 冬

By 鸣凡



虽然飞雪弥漫
即便冰封至寒
银色的世界下面
暗涌的激情依然

小兔未曾冬眠
雪中继续
追逐的浪漫

小麦未曾冬眠
罩上婚纱
待春风来呼唤

那颗心未曾冬眠
跳动着
与伊人相伴


2007-07-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