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你抱紧我

(2007-07-22 12:29:19)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风雪里
我向你走来
你抱紧了我
温情已暖入心脉
 
雷雨里
我向你走来
你抱紧了我
水珠已化作虹彩
 
晨曦里
我向你走来
你抱紧了我
阳光已驱散雾霭
 
黄昏里
我向你走来
你抱紧了我
夕阳已弹出月白
 
我让你抱紧我
任泪水磅礴
将我的脸
紧贴到你的心窝

你对我温柔地说

要在烛光里
谱写一曲美丽的歌
要和我一起
放逐到遥远的月亮河。。。

2007-07-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枫丹mm,

Come to read your work again in early morning. It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惠兰的评论:

偶还真等着这个"你"来抱我呢 :))

谢惠兰姐! 读惠兰的诗可真是一种享受,尤喜欢你的"月亮挂在天上"。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能抱美丽妹妹的这人真幸运,哈哈.
欢乐歌声 回复 悄悄话 哇哇 ! ! 你 的 诗 让 人 心 醉 。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天天让你抱紧我,意境美,层次丰富!
原版远方的也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