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蓝天断想

(2007-07-14 07:19:53)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红日冉冉
托起银色的飞船
巨型的天鸟
扯开白色的羽翼
犁开蓝天的海滩
法兰西的匍萄原野
浓缩到Chateau的酒坛
我浮动的心
定格在碧水一端

庞硕的飞鸟
将时空斧砍
转瞬间
眼帘已印入
日内瓦湖的光栅
白皑的勃朗峰
英俊非凡
如彩蝶
又把我的多情织染

我的阿耳卑斯
我渴望你再把我抱揽
正在陶醉的刹那间
忽闻飞鸟在剧烈的痉挛
飞鸟出况
不能停落口岸
环顾四周
见到的是惶然

无数次的
飞越尘寰
也曾经历
惊魄的险潭
为何就这一次
手心沁出了冷汗?
是因为
还没有实现流浪的遂愿?

飞鸟终于
安降口岸
悬空的心
已放下惊颤
提起流浪的行囊
我消失在前方的一片瓦蓝。。。

2007-07-14 写于日内瓦机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学习诗词,欣赏照片。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