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杯烈酒

(2007-06-04 14:39:19) 下一个

枫丹白露


你是我的一杯烈酒
燃红了我的额头
你烧了我的倩魂 
红唇已无能开口 

你是我的唯一 
这就是真实缘由 
思念让我心痛 
我的魂要向你敞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没见过你这首呢,, 很惹眼的小诗。。来看看你。。干啥那?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自己不会写诗,但是会窃。下面一首是年少时抱着吉它唱的,叫‘我的吉它’。曲调同‘爱的罗曼史’。 请欣赏 -

你是我池塘边一只丑小鸭
你是我月光下一片竹篱笆
你是我小时侯梦想的童话
你是我的吉他

你是我夏夜中一颗星星
你是我黎明中一片朝霞
你是我初恋时一句悄悄话
你是我沙漠中一串驼铃
你是我雾海中的一座灯塔
你是我永恒的回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