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无法不悲凄

(2007-03-14 15:08:08) 下一个

祭好友 MARTIN

By 枫丹白露

我告诉自己
不要伤感悲凄
生活是如此的宽厚
人生是这样的美丽

今天我无法不悲凄
伤心哭泣
我实是不能明白
生命的轮回逻辑

又一挚友离去的耗息
穿我头颈刺我心肌
我万般不能接受
Martin, 你永别的告离

在你玉锦的辰际
撒别人寰尘沂
抛下一双儿女
和挚爱你的妻

忘不了你的笑睨
忘不了你的诚谊
我掷魂撒泪
从心底把你奠祭

2007-03-15 Zuric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very saddening. such departure is so nonreversible...

"我们健康的人应知道珍视生命和珍视我们的幸运。" 说的太对啦!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当知道了生命的脆弱时,一个生命会去寻找另一个生命。
当知道了生命的艰难时,一个生命会去加倍珍惜另一个生命。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枫丹,看到你的留言就过来了,谢谢你的安慰。

为你失去好友而惋惜,看得出你是个性情中的人,为朋友的早逝而伤悲,人的生命的确是脆弱的,不经意间,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徒然陨息,不再回来,令每个熟悉他的人难以接受这样残酷的现实,因而或者的人更应珍惜生命,珍惜友情,珍视世上难得的缘分。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苗青青!

我的两位最近先后离去的朋友,是在他们最光灿年华的时候告离这个世界,实在让人心恸不已。
是啊,人的生命是脆弱的。我们健康的人应知道珍视生命和珍视我们的幸运。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你,生命太渺小, 太脆弱。。。

幸好,曾经拥有的都是宝贵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