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访秋叶家园

(2007-02-23 14:21:30)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我愿是春风
轻抚着你家园里的瑶池
我愿是飞鸟
停落在你庭院里的小石
我愿是新诗
吟诵你真情里的诚挚
我愿是访客
与你共赏榭雨和落日


访秋叶家园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2&postID=40733&page=1#mar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天气咋暖还寒,我家庭院的花就早早仰起春的脸孔。小小的花,白白的花,我不知名;纤纤的花,黄黄的花,我给她一个美名:跳舞兰:圆圆的花,红红的花,我知道那是山茶花;卷卷的花,蓝蓝的花,又是我不知名的花。啊呀,我不懂的花真是太多了。惭愧!

我虽不懂花,还是爱花。花是爱的语言,花是春的符号。我把我家的花献给朋友,以表示心中的真诚。爱的是家,爱的是朋友。春来了,百花盛开的季节也不远了。在那花的季节,我等待你的来访!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我很感动!
你的友情如一溪流水,静静的流淌在我的心里,
你的友情如一楼清风,悠悠的飘荡在我的身边,
我感受着清和柔,甜和蜜,就如梦中。。。
谢谢你,枫丹白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