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里致 情人

(2007-02-14 04:03:46)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致:  雪精灵,冰姑 (Ice3), 林韵 , 一苇,夏蝉,北鹤

雪花飘舞递口信
美丽佳人传精灵

冰姑送来挚热吻
温我心扉暖我唇

林妹韵寄姐妹情
高山平湖遥相映

苇生撒播玫瑰香
令我陶醉令我狂

夏蝉飞闪携水晶
送来光亮和温馨

鹤兄捎来问候词
狼显温柔吐语丝

情人节里思" 情人"
丹致谢表深情

2007-02-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迟来的祝福:
祝姐姐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健康、心想事成!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追求“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任蓝天云卷云舒”的境界,我以为我是修炼到了“心静如水”。
林妹的“白狐千年等待”和鹤兄的“天边煽情”,我的“心静如水”的水面下,竟出现漩流。谢谢林妹的“已声相许”,给我的节日增添了心的“激荡”。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枫丹好MM,又给偶写诗,偶要偷走放在偶的闺房里显摆啦:)))
让我再也美一美:))))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认识你可真好,还能得到赠诗耶!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祝枫丹白露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瓦伦坛前传爱意
诗心片片留行中
ice3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Thank you very much!!!!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儿。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诗的魂灵、"玫瑰"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