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达沃斯(Davos)的村庄

(2007-01-29 13:29:02) 下一个

n?chtliche Alpenmetropoleby 枫丹白露

Davos 的村庄
伶珑俏丽
静谧安详

古朴的教堂
静卧在青石坡上
墨绿的山湖
沉睡在草盆中央
走在弯弯的路径上
绎动的心愫不再狂放
踏着青青的草坪
孤寂的灵思不再流浪

此时,又是一年一度的
喧嚣盛况
直升飞机的轰响
正载着达官要人
粉墨登场
宁静的山村
承载着沸扬

你悠然纳吐
澎湃的激昂
你静观戏台
不卑不亢
此刻, 你是世界的中心
而你收敛毫不张扬
你是独一无二的你
Davos 的村庄

今天,暖冬后的一场大雪
给你披上华美的银装
你躲在松林后掩面含笑
你是大地美丽的新娘

Davos 的村庄
我多少次的走近你
沉醉于你的花香
我多少回的依偎你
静享你的安详
Davos 的村庄
我梦里的村庄
 
写于达沃斯 2007-01-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皑皑白雪山坳,
严冬松林繁茂.
星星映出路一条,
教堂灵光照.
任凭都会喧嚣,
独享世外逍遥.

(谢谢添加照片)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村庄---"掩面含笑的新娘",我沉醉于你的诗香,"静享你的安详"。。。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我心痒痒, 也想朝拜一趟.
在教堂里祈祷, 听钟楼的回响.

喜欢你白描的写法, 能给个照片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