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不能

(2005-08-16 02:46:31)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你一直在精心编织

一张美丽的网
那是以逻辑和理性
筑成的护墙
守在网中
宁谧的生活有序有章
躲在墙内
旖丽的日子静静流淌.....

可是你天性里却有著
太浓深的情愫
过浪漫的幻想
你害怕自己
个性的张扬
你抵挡自己
以你刻意营造的设防

此刻你面对又一次的
心与智的较量碰撞----
浪漫的精灵在展翅
欲飞出那绚丽的网
激情的火焰在燃烧
要蔓过那坚固的墙

, 你不能,你不要,你不愿
触破那网
你不能,你不要,你不愿
跨过那墙
你不能,你不要,你不愿
让他人受伤
那浪漫之轻
你那能承当

你无法苛求的是
世事与苍桑
你不能奢望的是
浪漫与辉煌
你挥之不去的是
心痛与忧伤
你只得把苦涩留在心里
把惆胀化作诗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独步南洋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画蛇添足一下:

你呀你,
何时能够真正活出自己,
你的每一个小心翼翼,
刻意地遵循着
安全的轨迹...

我如此心痛,
却缩短不了
这世界上
最远的距离...

告诉我,亲爱的,
又让我如何
以我的生命
拯救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