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中医老奶奶的故事(六十四)

(2015-01-04 18:43:19) 下一个

 


醋蛋液保健又治病

安全可靠看得见

作者:曾乐

 

 

    近来关于醋蛋液保健和治病的回复多了起来,在此首先感谢各位网友的大力支持,能够如此信任地把自己的切身体会,有的通过留言,有的通过纸条发给我,让我在 非常高兴的同时,也感到了荣幸和安慰,因为这些病例完全是通过大家的实践,来证明了传统中医保健和治病的生命力之强大。下面想抄录一组用醋蛋液保健治病的 留言和纸条,与各位分享。

    首先是治好了头痛的,这个我原来还了解得不多,录两例:

    一、我用五个醋蛋液治好了头痛病。我是一位教师,现在已经退休在家,没事时喜欢上网蹓跶,在6月20号左右吧,看到你写的《奶奶的故事》,欣喜地看到醋蛋 液的妙用和神奇作用,心想,反正也没有什么副作用,都是常见的食品,就泡了一个鸡蛋想试服一下,鸡蛋泡进去后,看到直冒气泡儿,过了两天,鸡蛋变软了,旁 边还浮着一些血丝一样的东西,那可能就是鸡蛋里的血吧?我就拿筷子将软蛋捣破,再搅拌均匀,过了两天,鼓起勇气喝了两小勺,是用温开水冲后再加了两勺蜂蜜 的。有些腥味儿,但不是特别难喝,坚持喝了一个后,感觉非常好,原来的头痛减轻了,血压也开始平稳,我就继续喝,喝到五个的时候,原来经常发作的头痛居然 没有了,现在已经三个月,没再患一次,感谢你的博文《老中医奶奶的故事》对我的帮助,希望你能够继续写下去,如果出版,一定要告诉我,我会让我的很多退休 老伙伴们每个人都买一本,这个对我们的保健很有帮助,比医院强。我还有一个惊喜,就是现在喝了近七个了,每年这个时候开始发作的关节疼痛现在也没有发生, 这可能也跟喝醋蛋液有关系吧?因为我近来没有服用过什么其它的药。再次感谢曾乐,你真是做了好事,帮了我们的大忙。

    二、我服醋蛋液治好了2年多的头痛。我患神经性血管头痛病2年了,必须经常服药,服药时头痛有所缓解,但停药后又更厉害,非常痛苦。我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服 用醋蛋液之后,腹泻了几天,我也没有管它,因为是夏天,我知道夏天泻火,几天后自动不泻了。泻过后,头痛好了。到现在还是很好。

 

    第二是治好了三叉神经痛的两例:

    一、我服用醋蛋液治好了近20年的三叉神经痛。我从91年患三叉神经痛,一痛起来就要命,呕吐,闪电式的剧烈疼痛使我食不能进,话不能说,每次真是寻死解 脱的心都有了。患病期间,我曾多次到安阳和郑州等地的大医院求治,中西药也不知服了多少,也曾服用过大量的镇痛药,都是医生给开的,大夫主张给我做开颅手 术切断神经止痛,我害怕后遗症没有同意,我想就是死了就算了,不能病着还不如死人。我有高血压和冠心病,当我看到姑娘你写的醋蛋液可以治疗时,我就试着服 用起来,没有想到除了对上面两个病都有改善外,竟然把我几十年的三叉神经痛也给治好了。我想告诉你,让告诉更多象我一样痛苦的病人,醋蛋液真是好。

    二、我老伴服用醋蛋液治好了多年的三叉神经痛。我老伴儿刘芳华患三叉神经痛多年,她受罪我无法,多处求医无用。今年看到醋蛋液能治风湿,我是风湿病人,就 从七月份开始试服,老伴看到我天天喝,腿有了改善,也开始服用,没有想到的是,她的三叉神经痛已经快三个月没有再患了,真是神奇,感谢你,好人啊,祝你中 秋节全家快乐。唐海明

 

    第三是治好了手 足皲裂(久治不愈的往往就是神经性皮炎)。我从你的博客上看到喝醋蛋液大有好处后,就开始服用,效果还真好,我服用后,腰椎增生疼痛明显减轻,我想这么好 的效果,对我几十年的手足皲裂不知有没有效果,于是,我就试着用醋蛋液抺在皲裂的手和脚上。每次在洗手、洗碗或是洗衣之后,我都用醋蛋液抺在手上,然后揉 一揉,一天打湿几次手就擦几次,这样擦几天之后,手上的裂口就好了,我感觉效果这么好,就开始擦脚上的皲子了,效果也一样地好,感谢你的介绍,世界上还有 这么好的不花钱的保健品,真好啊。张兰。

   关于醋蛋液的制作方法,前面第十八节有介绍,而且这个醋蛋液的其它妙用,我前面的文中也有介绍,有兴趣的可以到前面文中查看,此处不再重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