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飘飘的旧时光

轻飘飘的旧时光,就这样溜走。。。
正文

宝宝长大了5

(2012-02-03 00:38:57) 下一个

2012-1-31

清晨,送宝宝去幼儿园的路上,抱宝宝坐在腿上,重复着我和宝宝的日课,“谁是妈妈的臭臭宝呀?”我问,

于是宝宝会说自己的名字:“rui chan”。我感慨:宝宝要是永远都长不大,就现在这个样子,就好了。爸爸问:你确定?现在的宝宝最可爱?这之前的宝宝没有现在的可爱?我说:那当然,现在的宝宝刚好能听懂,会回答,又不会反抗,,,爸爸说:可每一次问你,你都会说现在的宝宝最可爱。。

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说明我从宝宝那里得到了很多很多的快乐。可很快的,宝宝就不会让我抱了,更不会让我亲了,然后,很快的他就会不乐意和我们一起出行了,然后,很快的他就可能对我所说的一切表示不耐烦,表示不屑。。。真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2012-02-03

清晨,上班路上,因为昨天的事,我们又在吵架,每每吵架,我的声音都会变得很激动,声音很大,宝宝先是大声叫了几声以示抗议,我们没有停,然后宝宝就保持沉默,听着我们吵架。我下车时,宝宝没有和我再见,我抱着他的脸亲他,他的脖子梗着。宝宝不喜欢强硬,不喜欢争吵,每次争吵,我的声音都会很大,显得我很强硬,事实是,爸爸偶尔的几句话可以让人发狂,但,宝宝听不懂,所以在宝宝眼里,我就是那个恶人。但愿宝宝长大了,能理解。我知道,我的暴躁的性格不好,不想影响宝宝,可,有时候,真的忍不住。

我用中文写下宝宝的点点滴滴,我的苦心,我对他的爱,宝宝将来读的懂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