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飘飘的旧时光

轻飘飘的旧时光,就这样溜走。。。
正文

宝宝长大了3

(2012-02-03 00:35:42) 下一个
2011/12/05昨天,天气出奇的好,觉得那样好的天气,让宝宝呆在家里看电视,实在太对不起他了,下午,带着宝宝上街了。还是第一次,带着不坐婴儿车的宝宝上街呢。天气真好,心情也好。宝宝在我的前后走着,跑着,怕他被车撞,让他扶着婴儿车,可不一会儿,他就自顾自的找自己喜欢的路走了,商店街,熙熙攘攘的人群,很多人,诧异的看着一个只到自己大腿的小孩在人群中晃着,全然没有紧张。我们时不时地还会有对话,到了拉面店里,抱他坐到椅子上,我们分吃一碗拉面。他总是催我,妈妈,给我吹吹。。吃完了,大声说:“谢谢招待(幼儿园教的,吃完饭,必说的)再见”于是服务员就很高兴得回他:“真乖,欢迎下次再来”。出来后,我问他,那下一个我们吃什莫?他会很认真的思考,然后给我一个答案:蛋糕。在他眼里,生日蛋糕最好吃了。就这样,边看街边风景,边玩。看到好吃的店,我们就进去,一起分吃一份。好开心。第一次感到宝宝已是个可已一起玩的大孩子了。2011/12/13昨天听说,宝宝出门之前,爷爷要给他换尿布,奶奶说,刚才拉巴巴,换过了,不用换,宝宝听完之后,放松的说了句,真好。。(宝宝不喜欢被换尿布)2012/01/12前几天,宝宝学我说话,我说一句,他学一句,后来,我说,宝宝不是乖孩子,宝宝说:不是乖孩子,妈妈。然后补充道:宝宝是乖孩子。宝宝喜欢爷爷奶奶家,每次一说到要到爷爷奶奶家都是兴高采烈的,而回来时都是很不情愿,有一次还隔着窗户,看着远去的爷爷奶奶哭得梨花带雨的,上周,因为爸爸感冒,宝宝被放到爷爷奶奶家两天,第二天晚上,爸爸和奶奶通电话,电话的那一端,宝宝弱弱的说,想爸爸,想回爸爸妈妈的家。这一句“想爸爸“让爸爸心花怒放,很是自满,那之后很长时间,爸爸都会突然冒一句:“宝宝说想爸爸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