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物速写109,优秀的女企业家.

(2012-02-05 11:49:51) 下一个
人物速写109.优秀的女企业家.
 

我们公司的总裁被美国全国妇女联合会评选为杰出女企业家,年轻人们开庆祝会,我也写几句感言祝贺.

  附上旧文:   我的团队我的兵:老总戴安娜
 戴安娜是我们公司创业后的两个月零八天时来公司报到的,所以,按论资排辈的话,在W公司除了我和另一长辈级的老同事外,她的资格最老了.
    戴安娜也来自中国,她几乎可以说是典型的文革后的七七级的好大学生,她毕业于国内最著名的大学,还是当时学校的学生会的副主席,那时在大学期间,她曾做为国内大学生的优秀人才和代表参加国家组成的友好代表团来北美访问,这在那时,可无疑的说是出类拔萃了,她是中国改革开后最早来美国留学的大学生.她是毕业于美国著明的xx贵族大学的MBA.
    她的老爸虽比`精英`XXX的父亲资格老的多,她本人的条件更是好的多的多,但在戴安娜那里,你看不到`精英`XXX身上的那种那怕是一点点的盛气凌人的影子,她总是那么和蔼,微笑,不骄更不躁.她当时的同学,同事中,高官,学者,名人,比比皆是,她依然故我,兢兢业业,多少年如一日,踏踏实实的和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无怨无悔的共同打拼,来创造我们自己的辉煌和梦想....
    正因为戴安娜的娴熟的管理能力,全面,细致的耐心,使得我们公司闯过了一道道的难关,在美国的商海中,使我们的这一叶扁舟,穿山越岭,渡过了湍急的险滩,跨过了险象环生的峡谷,朝着我们设定的方向和目标驶去..
   也正由于戴安娜的优秀的管理能力,也使得我这个天马行空的不安分守己的`怀小子`能脱出第一线的具体工作,做一些也许是明天才需做的事情,也才能使我能在每一年中都能多次回到自已的祖国和世界各地去`吃喝玩乐`,潇洒人生.
    正因为戴安那的努力,勤奋,尽心竭力,尽职尽责,她赢得了公司的尊重,也赢得了大家的尊重,更赢得了我的尊重,我自知之明,和大家一样诚心的把老总的称号戴在了她的头上.
    她得到了提升,得到了股份,得到了她自己也没想要的东西,但她还是那样,不骄更不躁,一如既往,踏踏实实的努力工作,和我们这一帮哥门共同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