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在美国闯荡的华夏女儿们 (六)

(2012-02-26 17:16:30) 下一个


 
 
在美国闯荡的华夏女儿们 (六)


爱趟浑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心中既喜又悲,喜的是:我终于找到了她,她安然无恙,依然在台上蹦蹦跳跳;悲的是:如此的丽人,竟沦落红尘,命运多舛,不知未来是福是祸。
 
不管怎样,我就不相信,在这伟大的美利坚合众国里,这种无法无天,逼良为娼的行径会任其泛滥?那好莱坞里的那些英雄警察们都是编出来忽悠全世界的? 反正我就在点心店里见她一面,和她说几句,劝她改过自新。与其留在这美国受罪,不如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享尽人间温暖。

打定主意后,先进行祁祷:天上的父,愿您在天上的眼睛,能化作那闪闪的明星照我上战场,把萍小妹救离苦海,送回祖国,与家人团聚。过后,我又做了三分钟的深呼吸,胆子成倍地扩大,雄纠纠气昂昂迈出了餐馆大门,去迎接那好莱坞电影似的战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ug2的评论:
等您看了下文您就明白为什么这家夜总会不一样. 不过谢谢您的指教.
Doug2 回复 悄悄话 事情不是你说的那样:脱衣舞在美加大多城市是合法的,舞女也是自愿的。她们一晚收入可达1000美元。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涯的评论:
谢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本人当年离开中国不久.真是刘姥姥进大观园. 这家夜总会不一样的原因,下一篇你就会明白.
海涯 回复 悄悄话 坦白一个,我也去过夜总会看舞,没感觉到危险呵。是不是无知者无畏?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very much.
naive2 回复 悄悄话 Enjoying your stori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