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在美国当房东的烦事 (五)

(2012-02-10 14:35:54) 下一个
 

在美国当房东的烦事 (五)

刀爼之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在面对前面是 “刀山火海 ”,后面是“万丈深渊”的选择时,大多数人会选择后者,因为后者的影象不如前者来得恐怖和直接,而且侥幸的话,还有一线生机。
“老华侨”在面对 “米哥”的勒索和律师的 “宰割”中,他选择了后者。
星期一上午十点钟,我带着老华侨来到了Liberman律师位于金融区最繁华地段的写字楼。
 
我立即转向  “老华侨”,拿过他那随身带来的档案袋,从里边搜出了 “米哥”的驾照复印件。
他二话没说,转身到他车上的电脑核对去了。不一会儿,他嘻皮笑脸地向我要赏金。“你和你朋友要怎样感谢我?我替他打赢了官司。”
“你别尽逗人开心。凭你那么查一查就可以打赢官司的话, 那律师行不都得关门了?”我讥讽道。
“这傢伙是个非法移民。这驾照是假的。这 “阿米哥”把他的头像安在了一个已死去的人的驾照上。不知他花了多少钱买到这张驾照。”他满脸严肃地说到。
“真有这回事?!”这简直是天方夜谭,我难以相信自己的耳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百惠千我的评论:
对不起,现在才发现您的评论。谢了。
百惠千我 回复 悄悄话 峰回路转,一环扣一环,故事写得太好了!
百惠千我 回复 悄悄话 峰回路转,一环扣一环,故事写得太好了!
百惠千我 回复 悄悄话 峰回路转,一环扣一环,故事写得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