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时刻

(2012-01-15 17:04:59) 下一个
           又是几个月没有和父母在一起好好呆一会了。在漫长的期待中渡过了几个月之后,我最亲爱的父母终于在离开这里七年之后又风尘仆仆地来到这里。见到他们的那一刻,女儿又蹦又叫,全家人欢喜之情难以言表。
           这两天休假,正值女儿放春假,一家人在家里热热闹闹。和父母在一起做好吃的,逛超市,去图书馆,晚饭后散步,就是这些细碎的“锁事”凝聚成深厚的亲情。没有人能比和父母在一起更有安全感,更幸福了!
           母亲总是为我们嘘寒问暖, 用她那女性特有的温柔和细致关心着我们;而父亲呢,他只要坐在那里,我的心里就踏实。像昨天晚上,我和父亲坐在他们屋里的窗边,关起门来,从夕阳的红霞里一直聊到午夜时分。我们谈了很多:工作,学习,生活,社会,友情,家庭,命运,亲情,机遇,等等等等。很长时间没有和人这样无拘无束地谈天了。我很幸运,虽然我不能和父亲经常坐在一起讨论很多生活感受,但是我始终知道,我的父亲一直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指南针和加油站。还有什么时刻比和亲人交流更快乐的呢?
           这样的时刻虽然不多,但我知道,它在我们彼此的心里都永远是我们精神世界的幸福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