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30 星期三

(2011-03-29 22:45:23) 下一个
好久没有写BLOG,看到一些留言,深受感动,竟然有人惦记我,很惶恐。因为一直很忙,不自主的把写日记的习惯放下了,今天重新想了一下,写日记是个好习惯,应该继续,而且这样一个‘混乱’的时代,留下一些当时的想法和记录,也算我见证过历史。

地震,海啸,核辐射,3个出现频率最高的词,在每一天的媒体报道中和网络言论混战中。对于我来说,似乎意义不大。地震,那天我经过了,恐惧,也感受过了,人还活着,觉得真好,更加无比热爱生活。海啸很远,在电视上看到,重新考虑自己将来要住在海边的打算。核辐射,似乎没有感觉,每天打开电视都是专家们在反反复复讨论各种可能性,各种媒体都在散布恐慌情绪,然后呢?不吃不喝,逃到火星去?我不是核工业专家,与其自己给自己制造恐慌情绪,我宁愿相信专业人士会尽力做好他们的工作。在我的issue list里,排在前三位的是,current project, diet, kevin.

Current project... I even have no idea where to start, its way too frustrating. Not in a mood to talk about it, but I do really expect a big promotion and pay raise next year, for all the effort and extra hours.

Diet, oh... man, its painful! 也不知道前一阵我的食欲为什么那么好,再加上从圣诞节到新年一直不停的drink nights, 我的体重直线上升。本来我打算完全无视这种状况,但月初的时候回国见到父母,竟然连他们都说我‘肉好像多了点儿’,我老爸的原话。实在打击太大,痛下决心,减肥。非常胖的人减肥很容易见效,但我离非常胖还有很大的距离,只是一些extra weight, 不是很容易见效,很打击我的积极性。每天去公司gym跑上5公里,加上weightlifting, 还要控制饮食,需要很大的自制力。核辐射,要几年几十年才会知道有没有影响,但extra weight, 只要1-2个月天气转暖,立即看得出!Thats my motivation, so will work hard on it.

Kevin... What can I say? 地震那天,我当时想,如果这么死了,真是不甘心,didnt get chance to kick his ass yet, lol... 当天他给我发msgs,问我情况如何,有没有危险,我说,’you worried about me?’‘Of course!’他答,我真的觉得有些意外,很多时候我不明白他在想什么。Sometimes it might be easier that if he doesnt care at all, then I could give up completely before we drag each other down to the same trial again. I think I probably love him, but just cos of that, I cant do or say anything, isnt it strange? I dont know... Let it be whatever it is.

Anyway, I got a bit stress recently, earthquake, radiation, work, personal life... whatever. So for golden week holiday, I decide to go to east coast for some random trips. The sweetest guy F, who is living in D.C. now, generously offers his guestroom to me, so I booked the flight ticket already. It might be fun, lol.

Other than that, I think I wanna move, but too lazy to look around for a new apartment. Too many things going on, we will s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那祝你生日快乐!
joby24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来写blog了。。不错。。

哈 评论的时候才发现是3。30写的捏,那天是我生日勒!嘿嘿 自我认为还蛮巧合滴嘛

好了。。继续潜水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